• English
组织机构

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

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

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器件系成立于1999年全系拥有一支学缘及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科研水平较高的教师队伍,目前专任教师19名,其中教授8名,副教授7名,讲师4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名,国家优青1名,安徽省百人计划2名。博士化率100%,45岁以下青年教师占比约80%。主要负责材料物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两个专业的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器件系坚持以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为目标,面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建设,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新意识的技术骨干与领军人才,学生就业率一直位居全校前列,就业质量高。全系教师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的迫切需求以及未来新技术发展的趋势,在新型功能材料与器件、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相关领域开展高水平的科研工作,热诚欢迎各位同学报考我系的本科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