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合工大社会实践基地在蚌埠院揭牌

日期:2017-11-29 来源:http://ah.ifeng.com/a/20170710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原标题:合工大社会实践基地在蚌埠院揭牌

7月9日,合肥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蚌埠团市委书记季星、蚌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铭出席揭牌仪式。

李志铭详细介绍了蚌埠院在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链和自主创新、产业孵化等方面取得成果。程继贵对蚌埠院以科研带动产业、以科研转化产业的做法表示赞叹,并介绍了合工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历史、学科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多年来坚持三位一体人才培养,并在无机非金属材料、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粉体材料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季星在讲话中介绍了蚌埠市在城市发展和人才培养、引进情况,对蚌埠院在人才吸引培养、青年发展平台建设方面也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李志铭和程继贵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会上还签署了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李志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蚌埠院长期以来十分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在产学研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能够继往开来,以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为桥梁,做到“三无三有”,从对无机材料的探索研究到双方建立有形的合作交流,从无载体到有载体的产学研合作,从无目标到有目标的校企共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联系,实现共享发展。座谈结束后,程继贵一行先后参观了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超薄玻璃生产线,大家被0.15mm超薄玻璃所震撼,并对生产工艺和自动化的生产流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说“颠覆了对传统玻璃生产线的认识”。

合工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玲、副院长吕珺、团委副书记薛传妹、蚌埠院土建总监、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孙志,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王克根,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陈雯和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凯盛人)

上一条:我院科研团队研发热电材料制备新方法

下一条:首届“材料行业校友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